close

因合作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擦出愛火的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,前年10月結婚引起轟動,很多大咖藝人都是座上賓。不外近期2人屢傳婚變動靜,今(27日)有韓國媒體報道,宋宋夫妻已協議離婚,而掮客公司也證實了新聞。


據韓媒報道,結婚近2年的宋仲基和宋慧喬,目前正在向首爾家庭法院申請離婚調整。宋仲基透過掮客公司證實「抱愧傳來欠好的動靜...我和宋慧喬為了離婚正在調理中,比起兩小我相互诘問诘責誰對誰錯,我們更想圓滿竣事離婚協議。」他也強調,私生活很難逐一向大眾交代,期望大家能諒解,從此會以演員身分帶來更好的作品。


宋仲基聲明全文:


大家好,我是宋仲基


在此要向愛我且愛護保重我的粉絲們轉達一個不太好的動靜,我感應非常抱歉。


我和宋慧喬目前進入了離婚調停手續。


比起去追問對方的毛病或是求全對方,我更但願可以或許美滿地完成調處手續。


我很難一一向大家論述私糊口的工作,但願大師能體諒,從此我會解脫這份傷痛,以演員身份盡全力帶來好的作品答謝大家。


謝謝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

更多 TVBS 報道
喬妹回應了!認了和宋仲基「個性不合」:沒法降服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1個月前才甜喊喬妹「我妻子!」 宋仲基:成親讓我安甯
偷吃喬妹化裝師成離婚主因?韓媒爆雙宋「數月前」早分家
宋仲基父爆不滿喬妹「年數大」 D社記者起底內幕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93%AD-%E5%AE%8B%E4%BB%B2%E5%9F%BA%E5%AE%8B%E6%85%A7%E5%96%AC%E7%A2%BA%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onas1c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